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皮带--深圳传输龙工业器材有限公司
17 novembre 2005

皮带

晨报讯 11月4日,下关区一名37岁女子被4名男歹徒绑架而去,在两天两夜里,遭受轮奸、逼拍裸照、皮带抽打裸体等非人折磨,直到家人汇了5000元钱才被释放。次日,下关警方经连续24小时奋战,将4名涉案歹徒全部抓获。

  女子绑架后遭4男轮奸

  11日4日凌晨3时,一名神情憔悴的女子慢步走进下关区公安分局四所村派出所,对着接待民警不停地喊“救命”。在热心民警的不断询问下,这名37岁的马姓女子这才开口,诉说了自己两天两夜来不断遭受的非人折磨。

  小马是宁夏银川人,来南京打工后在下关区建宁路一家美容美发店做服务员。11月2日晚22时许,小马在店门口,突然被4名男子用黑布蒙住头,然后被劫持进了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4名男子手上拿着电击棍等工具不停威胁她:“不准报警,不准喊叫。”就这样,小马被这伙歹徒带到了外地,当小马罩着的黑布被揭开后,她发现自己正在一家旅馆,面前有睡床和4名凶恶的歹徒。

  当天夜里,小马遭到了这4名歹徒轮流奸污。事后,歹徒又拿出相机,逼她拍了裸照。之后,歹徒又用皮带不断抽打她的身体,并不断用各种言语威胁她。

  歹徒拿到5000元赎金后放人

  4歹徒的真正目的是抢劫钱财和勒索赎金,他们将小马随身携带的海尔手机1部、黄金戒指、项链各1件及现金数百元全部抢走。小马在遭受完一系列非人折磨后,4歹徒正式提出,只要小马家人拿出50万元赎金,他们就立即放人。对这一要求,小马简直哭成了泪人,她一再解释说自己一个人在南京打工,本来就没有多少钱,而且家里也非常穷困,实在不可能筹到50万巨款。

  见小马真没钱,歹徒将赎金一降再降,最后将50万元降到5000元,歹徒逼小马打电话给银川的父母,要求立即电汇5000元人民币到指定账户。3日深夜,5000元赎金到账后,小马被4歹徒用黑布蒙着头走出了留下噩梦的旅馆,被汽车带到了宁连高速公路,之后被抛弃在路边。随后,小马拦了过路客车,匆忙回到南京报案。

  24小时奋战抓获歹徒

  小马的被害经过,深深震惊了警方。下关公安分局的领导十分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

  通过工作,专案组民警很快查明歹徒中至少有一人是宿迁人,于是迅速组织警力赶赴宿迁展开侦查。随着调查的深入,4歹徒的活动范围被锁定在宿迁市泗洪县境内。警方连夜会同当地公安机关对全县旅馆开展清查。11月5日凌晨2时许,民警终于在泗洪县东方旅社将周某等3名嫌疑人查获,但主犯姚某下落不明。晚11时30分,民警将开车回家取东西的姚某抓获。

  经突审,4名歹徒很快交代了自导自演的绑架敲诈轮奸案全部犯罪经过。原来,姚某等4人均为泗洪县人,平日游手好闲,喜欢赌博,因手头拮据,姚某便向其他同伙提出到南京绑架按摩女勒索钱财。4人遂于11月2日下午,在县城租了一辆桑塔纳2000型黑色轿车,由姚某驾驶开至南京,在建宁路一美容美发店搭识小马后,将其绑架,随后轮奸洗劫财物并勒索赎金。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皮带--深圳传输龙工业器材有限公司
  • 深圳传输龙工业器材有限公司致力于加工 和销售各种皮带,工业皮带,输送带,传送带,传动带,传输带,同步带, 质量好、价格优。电话:0755-27473007
  • Accueil du blog
  • Créer un blog avec CanalBlog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