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皮带--深圳传输龙工业器材有限公司
20 novembre 2005

皮耶罗在国家队拉帮派:里皮带来尤文精神

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在昨天的友谊赛中,意大利队3:1击败了荷兰队,终结了巴斯滕上任以来15场国际比赛不败的战绩。

在本场比赛前,罗马队长托蒂因伤不能上场,意大利国家队的主教练里皮让自己的爱徒皮耶罗首发,排出了4:3:3的攻击阵形,斑马王子出现在攻击三角的左路,在比赛中皮耶罗发挥的相当出色,在比赛分别进行到第41分钟和第45分钟时连续助攻两球帮助意大利队将比分反超为2:1。为主教练里皮为意大利队打上了尤文图斯队的烙印,带来了“尤文精神”,

“从这场比赛中,你可以看到里皮先生把意大利队改造成了尤文图斯队,我们球员的跑位以及精神面貌都像极了当年的尤文图斯队,这也许就是里皮给意大利队带来的巨大转变。”

在昨天的比赛中,皮耶罗尽管发挥的不错,助攻两球,但是相对于吉拉迪诺和托尼而言还有一定的距离,此二人分别凭借出色的速度和强壮的身体从荷兰国家队中卫弗拉尔身上得到了便宜,分别有一球入帐,这也使得皮耶罗很清楚地知道当罗马王子托蒂复出的时候,自己将会给对方让位,

“在比赛前,我对托蒂的受伤感到非常地遗憾,对于自己得到首发感到意外,但是最令我感到痛心和郁闷的是,人们总是把我当成替代人选,但是这一切坏的情绪在这场比赛之后都已经消失地无影无踪,意大利队能这样发挥,我不在乎自己有没有进球。”

在对阵荷兰队的比赛中,皮耶罗实际上也是带伤出战,在赛前的队内热身赛中,加图索让皮耶罗左腿有点挫伤,在本周三同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他将坐在替补席上,因为主教练里皮在赛前已经明确表示他将在比赛中实施轮换制。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皮带--深圳传输龙工业器材有限公司
  • 深圳传输龙工业器材有限公司致力于加工 和销售各种皮带,工业皮带,输送带,传送带,传动带,传输带,同步带, 质量好、价格优。电话:0755-27473007
  • Accueil du blog
  • Créer un blog avec CanalBlog
Publicité
Publicité